毒茶茶茶茶茶茶🍵

☞商用及无授权行为禁止☜
☞这里id——抹茶☜
☞安雷吸维画手☜
☞兴趣使然随缘性画手☜
☞有事请小窗☜
☞档期有些满,约稿需要请来小窗☜
☞目前正在画技整改修炼中☜

理智发言

作为一个安吹我竟然全程【啊啊啊啊安哥战损!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!!!】【所以上一集预告最后屏碎了是这个意思?】【安哥请再多喘会儿!!】

安哥真的很特别了,第一个流血的,跟一个第一次出场的打,在观战团里没有亲戚,甚至连过去回忆都没放出来,比耀哥都神秘了好吧!全凹凸最神秘的男人【???】,第一个跪的也不一定,后面剧情我觉得官爸要搞大事情……而且瑞哥那边也……唉……

虽然我觉得官爸很有靠卖刀片发家致富的潜质,但是各位小伙伴们嘴上说说就好了,不要真的寄刀片啊!

我总觉得官爸准备用安哥搞事情……连观战团都不看好他……是为了后期反转做铺垫?【一般没人看好的都是隐藏大boss】

算了我就奶一口吧

安哥这边肯定会有大事情发生!

等等……该不会小黑洞过来趁着安哥躺尸黑了他之类的……【突然住嘴】

评论(19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